close
99-1-14.15//記事簿// 大朵玫瑰....桃色玫瑰....大朵紅玫瑰....橘玫瑰....黃vs白玫瑰....風鈴花....翠菊....金魚草....白晶菊vs情人菊....紅大岩桐....薑....99年1月14日.....玫瑰初綻放~~花型真的很漂亮且飽滿....我好喜歡唷....尤其西服它的花色又多層變化....真的很吸引人呢....99年1月15日...花兒完全綻放~~~這一朵就沒有之前買回來的那株大朵....但相較之下....它已經算是巨大玫瑰了....很美吧~~超喜歡往內層欣賞.....那種層次感就讓我認為它真的是非常漂亮.....但~~土地買賣我現在認為~~它應該不是``雙喜``....即使如此...我還是愛....這朵美玫含苞時的模樣....也很漂亮吧~~大朵玫瑰初生的嫩葉居然這麼火紅.....跟原本的老葉....二者實在無法聯想.....這朵~~應該是大紅玫瑰....橘色玫瑰成長的很順利.....新酒店打工芽不斷的冒出....黃vs白玫瑰成長的更是驚人.....新長出來的9株新芽....照片中的葉子全都是新長的嫩葉.....舊葉我全都修剪掉了.....若順利的話....9株新芽~~1株1朵......那這樣算下來的話.....就能長出9朵花苞唷....可愛的紫色小鈴鐺酒店兼職~~~原本買回來時....只開5朵唷.....呵呵~~~近來開了不少朵......知道它喜歡陽光~~~只好將它移往陽光最多最充足的地方.....而且....原來它超級愛喝水的.....其實買回來的第3天~~我又差一點點要和它 say goodbye 了....因為我實在是查不膠原蛋白到相關資料....不知它該何時喝水....喝水多不多.....所以買回家後我一直不敢澆水.....對於花草~~我一直抱持著```寧願它渴死~~也不願它淹死```的想法....渴死或許還有機會救回....淹死--差不多就回天乏術了.....就在我幫它換上新位置的辦公室出租第2天中午....挖哩勒~~~發現它全身軟趴趴....看來它真的是中暑了....趕緊又是拿進車庫~~盡全力的給它灌水.....幸好又救回來了....翠菊也長的還不錯呢.....花朵越開越多....金魚草安靜了一陣子之後.....因為側芽原本就多....目前頂端處酒店經紀....都長出小小花苞來嚕.....這次~~應該可以開的比上次還熱鬧了....這盆```白晶菊vs情人菊```開的很茂盛吧.....情人菊這陣子很給面子....不斷的長出花苞....現在也都一個一個綻放了....呵呵~~~我的大岩桐也變色嚕.....從來沒改變過它房屋二胎的位置....澆水的方式也沒變....真搞不清楚....到底是什麼原因可以導致它變色.....薑..薑..薑..薑~~~噗....我一直以為我失敗了說~~看它的葉子枯成這樣....真的很難想像它底下真的有再成長.....原本是放棄所以將它拔起....沒想到真的有膠原蛋白ㄝ....總共有3塊~~~最左邊那一小塊....是我當初種下的母薑....而且還是重複種植過的唷....居然還是會結2塊小的....但只有成功這一顆而已....其他的都沒挖到....媽咪叫我繼續種~~看看能不能長出更大塊的來.....先晾一下~~明後天我再來小額信貸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fhbh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