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尾活龍ㄌ 經過昨天一整天ㄉ昏睡 ~~~~~~ 睡到中午12 點 吃完早餐, 怎ㄇ有點睏ㄚ? 嗯!! 沒啥事睡ㄍ午覺ㄅㄟ! 濾桶! 一覺醒來已是下午 3 點 好吧!! 老爺不在家, 很 房地產久沒上部落格寫日記, 於是乎, 寫ㄍ日記 and 上燕玲媽ㄉ部落格看 小額信貸看她最近有何趣事 奇怪?? 才上網一下下怎ㄇ又有點想睡ㄌ呢??? 因此~~~ 就在4 點半 襯衫又爬回我可愛ㄉ床睡腳腳囉!! 這下睡到晚飯時間6 點半, 老爺打電話回來問我好些沒?? 才甘願起床, 戴著謝?辦公室出租p豬覓食去了 , 一定是吃藥ㄉ關係 我絕對不承認是2 隻都屬豬, 連睡覺也像豬一般 下午, 志源還打電話問我有沒有到市區 房屋出租, 他買了牛角麵包要給我和謝小豬吃ㄋㄟ 可惜那時ㄉ我還病厭厭, 幸好他還聽ㄉ到我那微弱ㄉ氣音說些什ㄇ!! 今天睡醒後, 發現精 票貼神好很多, 想到可憐ㄉ冰箱空空ㄉ 於是, 到樓下市場補給一些蔬菜and 豬肉 中午便吃點簡單ㄉ水餃 and 魚丸湯 照著電視上教ㄉ食譜, 先做炸丸子 and 煮 房地產高湯 晚上再好好ㄉ試試看醋溜小丸子成不成功 原本還想試試上課所教ㄉ焗白菜, but ----------- 一想到這2 天由於生病緣故, 口無禁忌ㄉ大開殺戒 而焗烤ㄉ食物熱量又高ㄉ嚇 澎湖民宿屬人 我看, 還是等下回產檢體重多少再說ㄅ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永慶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fhbh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