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記者郭君 通訊員王健君報道)伴著窗外淅瀝的雨聲,愛心在伊寧縣民政局會議室內傳播著。8月19日,伊寧縣慈善總會把伊寧縣賽海爾房地產公司捐贈的5.7萬元愛心款SD記憶卡發放給了該縣的19名貧困大學生。
  伊寧縣賽海爾房地產公司是本土知名民營企業。該公司成立至今,一直積極履行社會責任,把扶貧幫困、參與公益事業作為企業的立足之本。今年,該公司向伊寧縣慈善總會捐贈5.7萬元,資助貧困大學生。縣慈善總會通過篩選、審核、評議、公示等程microSD序,從全縣選出19名貧困大學生作為助學對象,為每人資助3000元。
  “我爸爸去世了,媽媽沒有工作,我們每月低保生活,日子過得很困難。今年我考上了大學,正為學費發愁時,好心的老闆通過伊寧縣慈善總會資助SO-DIMM了我3000元錢,解決了我的燃眉之急。”受助大學生艾米旦非常感激好心老闆對她的關心和幫助,表示一定會好好學習,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社會。
  伊寧縣賽海爾房地產公司董事長賽福丁說:“公司的發展離不開縣委、政府的扶持,公司有能力回報社會的時候,理應履行社會責任。今後公司將逐年增加捐款金額,記憶體以資助更多的貧困大學生完成學業。”  (原標題:新疆伊寧縣愛心企業為貧困學生捐贈5.7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fhbh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