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腳丫劇團~"病毒防治校園宣導"宣導防治病毒正確觀念教育兒童宣導劇<腸病毒、登革熱、漢他病毒>.演員職表.衛生署病毒Q&A.劇情簡介:   租房子 一直以推廣戲劇教育為主,並結合社會議題,用輕鬆活潑的演出形式,將社會觀念深植於大人及小孩的心中的「大腳丫劇團」自成立以來,都秉持以「輕鬆」的方式來房屋出租探討嚴肅的問題,而活潑生動的舞台表演,讓觀眾在寓教於樂的氣氛中了解社會問題,從防止性侵害的「親親寶貝兔」、防地震災害的「桃太郎地震歷險記」、培養環保售屋網知識的「動物森林」、宣導交通安全的「小蝌蚪找媽媽」等等的主題,無非是希望孩子,更懂得融入社會,保護自己,也給我們未來主人翁,一個充滿歡樂的快樂童年。賣房子所以今年「大腳丫劇團」將演出20場「奇妙的歡樂王國」宣導病毒防治正確觀念的親子教育宣導劇。  「奇妙的歡樂王國」劇情描述歡歡和樂樂兩兄妹,有一天樂樂生新成屋病了,歡歡懷疑是他們養的黃金鼠豆豆傳染漢他病毒給樂樂,有一天,歡歡無意間聽見老鼠漢漢提到漢他病毒,為了找出治病的方法,歡歡和樂樂跟蹤漢漢,結果發現怪房屋買賣鼠博士正在進行一項大陰謀,計劃將漢他病毒傳染給人類,從老鼠的對話中,歡歡、樂樂了解漢他病毒的由來,並且知道什麼是漢他病毒,為了不讓老鼠的計謀得逞,歡找房子歡、樂樂連絡衛生署人員,大腳丫姊姊教導他們正確的防治觀念,並將老鼠的壞思想消除,解除了一場災難。   除了精采兒童劇表演外,還有歡樂帶動唱及有獎問答土地買賣,之前與大腳丫劇團合作愉快的「賢志文教基金會」將再度與我們合作,並由衛生署疾病管制局、台北縣政府擔任指導單位,並於北縣市及全省演出20場,有興趣參與的酒店經紀主協辦單位或企業團體可與我們洽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fhbh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