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行DAY1-廬山吊橋 2011.09.10(六) 我們住的水悅溫泉飯店離廬山吊橋很近~ 約700公尺就到囉!! 沒錯!!身後的吊橋就是廬山吊橋啦!!!! 膽小的我~真的很怕高!!!還一度不敢走過去呢!!! 這張照 信用卡代償片就是我們剛剛從飯店走到廬山吊橋的路啦!!! 是一個大斜坡喔!!!!不過~這裡的飯店業者都有行李車載著客人上來呢!!! 很厲害 住商房屋喔!!! 因為~這斜坡可真是超級陡的啦!!! 有些人自行開車都上不來呢!!! 我們在現場~就看到好幾台車子衝不上來~而一路滑下去呢!!超級恐怖的啦 酒店工作!!!!!!!!!!! 首先~我們先往商圈附近走走~至於吊橋嘛!!!等等再走囉!!(呵呵~先讓我做好心理準備嘛! 看見沒?有個"天壺"漂浮在空中耶!! 嘻嘻~這是天仁集團?土地買賣熙y景招牌啦!!原來~天仁茶品和天廬會館是同一個集團的呢!!! 先來合照一張囉!!! 接下來~就換我的搞笑創意照片啦!! 請注意看我的手和口喔!!! 一:倒茶~ 二:端茶~ 三:喝茶~ AKE 酒店經紀Y也想模仿我喝茶喔!!不過~我怎麼看都像是在洗眼睛??????????????????????????? 不過~這端茶的照片比較像啦!!! 身後的房子~是不是很日式風?????感覺好像來到日本喔!! 在這裡往下看過去~ 廬山 節能燈具的美景可真是美ㄚ!!! 公園內的涼亭~還有人在彈音樂唱歌呢!!! 接下來~我們要走下去囉!! 我們要去走廬山吊橋囉!!! 儘管當時心裡很怕~但是~還是要硬著頭皮走ㄚ!!!!!!!!!!!!!!!!!! 我準備要走吊橋囉!! 這吊橋 酒店兼職~走起來搖搖晃晃的!!害我緊張到雙腳都不聽使喚了ㄚ!!!!!!!! OK!好不容易我走過來啦!!! 吊橋對面剛好有間全家便利商店~ 我們就進去買個飲料來喝喝~ 遇到買3送1的活動!! 那當然要買3送1囉!!反正飲料可以放飯店的冰箱~明天就可 結婚西裝以喝啦!! 我們買了冰心麻糬(花生.芝麻.紅豆各1個)和吊橋餅*1個~ 等會就要回飯店吃晚餐了!! 於是~嘴饞的我們就各買一個回飯店慢慢享用囉!!! 另外這一間專賣麻糬的店~好像也有很多人推薦喔!! 不過~AKEY不是很愛吃麻糬~只有我愛吃!! 所以 褐藻醣膠~這家店我就改光顧他的餅囉!! 每種餅只要30元!! 我們除了山藥口味沒挑之外~其餘各買一個回飯店享用囉!! 至於這家的麻糬~就只能說:下次再來光顧囉!! 吊橋對面都是飯店居多啦!!不過我們有買麻糬和餅來嚐嚐喔!! 那接下來~就要走吊橋回去囉!!準備回飯店吃晚餐囉! 節能燈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fhbh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