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南水北調工程明確今年目標
  國際在線消息:據經濟日報報道,記者從日前召開的2014年南水北調工程建設工作會議上獲悉,南水北調工程建設去年全年完成投資405億元,目前已累計完成投資2434億元,連續3年超額完成年度投資計劃。今年工程建設目標:中線如期通水、東線運行平穩。
  據國務院南水北調辦主任鄂竟平介紹,南水北調東線工程通水驗收工作全面完成,去年11月15日已正式通水,累計向山東供水3400萬立方米。中線主體工程基本完工。
  根據計劃,南水北調中線工程將於5月底前全面完成與通水相關的尾工建設,6月初開展全線充水試驗,9月底前完成全線通水驗收,汛後正式通水。已經通水的東線工程將加快東線總公司的組建步伐,依據水量調度計劃制定並細化年度工程調度方案,確保運行平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fhbh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