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周叢笑)明日將正式啟動第三次全國經濟普查。由於經濟普查涉及範圍廣,需要相關部門共同參與和配合。各部門要在第三次全國經濟普查領導小組的統一組織下,分工協作,認真做好普查的宣傳動員和組房屋二胎織實施工作。
  按照相關要求,編辦、民政、工商、稅務、質監等名錄管理部門,要及時提供單位名錄資料,配合開展經濟普查單位比對及核查工作,參與普查數據的論證。還要組織協調本系統配合各級經濟代償普查辦公室做好經濟普查工作,協助查找、核對單位,利用相關渠道做好普查宣傳工作。經信、監獄管理局、住建、交通、商務、文化、工商等行業主管部門,要督促普查對象辦理證照,規範統計基礎工作。
  財政部門要落實普查經費保障,對涉及經濟普查經費事項進行協調,對經濟普查經費管理和使用情況的監督檢查。銀行、證券、保險等垂直管理部門要負責提供本系統單位名錄,並協助地方普查機構查找、核對單位,配合做好本系統普查單位的普查登記工作,及時將法人相關數據分解到下屬單位。涉密管理的部門要根據經濟普查方案總體要求,軍隊、武警系統的普查工作由其自主組織實施,按時向市經普辦報送相關普查資料,並協助地方普查機構實施本系統所屬的地方企業的普查工作港式飲茶。  (原標題:第三次全國經濟普查明日正式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fhbh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