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潭觀月情-27 青潭觀月情-27 ·藍藍於2008/11/06 00:34 回應-玉青進步的好快...相應的重要... ·鳳姐于2008/11/06 00:25 回應-想想自己也是這樣走來,玉青真幸運,有她們一路帶著,正好我也跟著學習, 謝謝妳們! ·傑哥于2008/11/05 23:47 回應-【S:另外就是玉青沒有經歷過“我”的問題,僅僅是個身在我中不知我。以往眾多學者入觀以後,也都是栽在這個“我”上……】旁觀者是最好的搭手,但也要我能放下,才能從交流中了知自 酒店經紀己的問題,雖然說實話易傷人,是因為不接受才會感到受傷,有我呀!傑哥只要能破我的話都接受,謝謝爸爸、飛狐教導,晚安------傑哥和柳月位上眾家人合十行萬福。 水滴石穿-6 10月31日晚上行小九拜,脊柱一直在動,不動不舒服那種,就是定不住。聽S的聲音後面好像總有個女聲跟著說,細聽時又沒有了。感覺有人扶我的腰,讓我塌腰。左手無名指的麻痛感沒有了。 賣屋快結束了的時候,有股涼風吹來,我吸了一口,嗓子冰涼的好舒服。 做完,躺著休息。感覺有個穿的破破爛爛的人翹著二郎腿坐半空,我想到濟公。他說送我一陣“斜”風(就是這個字,不明白),然後就走了。 對了,昨晚練功的時候,感到有人在我後腦勺,不知道動什麼? 11月1日早上,我還在迷糊,聽到“轟”的一聲。 中午,吃飯的時候,迪安才告訴我——早上他先起了,燒了熱水 酒店兼職沏了茶,坐沙發上喝著,想到還沒有給香臺上香供茶,他就想,過會兒再上。就這時,本來好好靠牆上的砧板就“轟”的倒了!他嚇了一跳,就趕緊去上茶了。我聽完就趕緊問了問——是誰?好像是蘭香,呵呵。 晚上剛要做小九拜,來了只小刺蝟。 我:你好,請問叫什麼? 答:豐一。(剛記錄的時候,有人說小果兒和豐一就是同一個。她說:“你以後問一次,我就編一個。呵呵”。她總在我做小九拜的時候 租房子來,嗯,是個勤奮的好寶寶。) 現在練小九拜時,中脈不停的動,【杏子評論:小花仙說,你還沒有中脈呢!】不是我想動的,它自己動。昨晚收功時,我忽然做了個鬼臉——不知道是誰和我開玩笑(記錄時,我聽到有人在笑……又是豐一)。 ·顯君於2008/11/05 22:28 回應青潭觀月情-20-【玉青:我是不懂。可我沒有裝懂。我都是在疑問。不懂不問才能裝懂。說了就狡辯。問了就是裝懂,我不知該怎麼辦。】<這還真是一 澎湖民宿般學人的問題,羅地爺曾開示過一段話:還有的學人說,我是怎麼看修書的,我看了多少遍,做了多少筆記;我生活得多麼困難,我有幾個孩子要撫養還在堅持修行……這些都是你們的事,你們的道心是否堅定,有多大的緣分,有沒有這個機會與我們溝通,都是順其自然的。到了這個機緣,我們自然就會……該跟你講的就講,該跟你接觸的就接觸。你在天道行上存在的問題我們到時也會告訴你,但是我們通過什麼方式去說呢?我們只能通過你們人 居酒屋道的這種表像去跟你解釋。不然的話,怎樣解釋你才能懂呢?但是我們說的不是人道的表像,說的是天道。你們說佛是最智慧的人,通達一切,了知過去未來……難道還需要你們去解釋,我們才明白嗎?你們不是自己打自己的耳光嗎?> 【飛狐:虛空的她們說——作為初入觀的學人,玉青算是比較敏感的,已經是不錯。但玉青最大的問題有三個,一是不容;二是我大;三是不真。不容也就無法親密,報個名就了事,她還是她,你還是你。不容的一個最大原?新成屋]就是我大,就是人還放不下,放不開。放不下、放不開,對她們就不真,再加上問話從我入手,就會形成音的變幻。 她們說:玉青不僅是對她們不真,對自己、對他人也不真。對自己不真——要知道記錄不是寫給別人看的,是自己的積累,自己走的路,要真實地記錄自己的想法……這一點25號的記錄最好;對他人不真——不告訴迪安、青霞、飛狐等人自己25號已經通靈,人為地去阻道,不幫助青霞,並不許他人助道,此為惡因,也必將自食惡果。 她們說:不真,還是因為“我”的自 酒店經紀私、自大。九月十九是她的見佛機緣,已過;10月25日飛狐通知她有仙報名,她若是及時告訴飛狐報名的情況,則是她的第二次見佛機緣,但她因為那個我,再次耽誤了。 杏子:她可能是以為自己能把握,報個名還不簡單,還要飛狐做什麼?另外,她不告訴周圍的人,比如迪安;也不把觀記給飛狐、S看,可能是想等自己能跟佛對話了再說? 飛狐:她們還說,入觀最差的是26號。 她們最後說:你(玉青)若是有心行路,好好地整理S在場的記錄,用心地去讀……把我放下,誠請媽祖,會有 太平洋房屋大長進。若還執著於以上三點……機緣一失,不可再來,我們也無話可說了…… 杏子:我剛剛想到S說——有人牽著就好。牽著玉屏的是太上老君,牽著玉青的不知道是誰? 飛狐:我看到圖像了,玉青脖子上的線連著媽祖,不過線已經斷了…… 杏子:難怪是天、地、S都不停地跟玉青說要她相應媽祖。 飛狐:她們說,水滴石穿……沒有水又如何穿石呢?】 2008-11-6整理-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外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fhbh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