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懷化站12月18日訊(分站記者 謝娜)12月17日上午,懷化市政協四屆十次常委會議召開。市政協主席王小華,副主席黃澤春、申小青、向建平、黃雪鴻、楊林華、羅秋雲、向明、巫培雲、曹成華,秘書長張紹平出席。
  會議協商通過了四屆市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草案)和關於四屆二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草案),審議通過了召開市政協四屆三次會議的有關事宜,協商通過了委員增補和辭免名單(草案)及人事任免事項。
  會議聽取了市政府秘書長張乾太關於政府系統辦理政協提案情況的報告。今年,市政府共承辦市政協四屆二次會議提案159件。在市政協的監督、指導、支持下,在各級政府和各有關部門的共同努力下,所有提案均在規定時限內辦復完畢。從辦理結果來看,提案答覆率100%,委員見面率98%,委員滿意率和基本滿意率98.6%。其中,所提問題已經解決的(A類)86件,占54.3%;部分解決或尚在解決的(B類)63件,占39.6%;列入計劃解決的(C類)10件,占6.1%。會議還聽取了各專委會今年工作開展情況的彙報。
  王小華要求深刻理解依法治國對人民政協組織提出的新任務、新要求,把學法、用法、守法和履行職能緊密結合起來,做到議政建言、民主監督於法有據,助推依法治國的重大決策部署貫徹實施。要繼續突出問題導向,加強作風建設,落實和執行好市政協已經建立的17項制度,在各級政協組織和委員中強化“三種意識”,倡導“三種作風”:即進一步增強服務意識,形成團結、民主的作風;進一步增強中心意識,形成求真務實的作風;進一步增強進取意識,形成奮發有為的作風。市政協各級各部門要切實做好四屆三次會議的各項籌備工作,確保會議順利舉行。  (原標題:懷化市政協召開四屆十次常委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fhbh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