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茂名11月13日電 (梁盛 王全明 李松峰)廣東茂名市電白區警方13日晚通報稱,警方當天搗毀一販吸毒窩點,抓獲販毒和容留他人吸毒犯罪嫌疑人1名,吸毒違法人員7名。
  目前,案件正在加緊審理中。
  據介紹,警方還在案發現場繳獲毒品冰毒150多克,各類槍支成品6支、半成品1支,管制刀具5把,鐵水管2根,來福槍彈殼10粒,射釘彈900粒,黑火藥500克,吸毒和制槍工具一批。
  13日凌晨2時許,電白警方接到舉報,稱林頭鎮新屋村委會萬扇村梁某華家有人販毒和吸毒。隨後,林頭派出所立即聯合禁毒大隊和巡警大隊,組織30多名警力前往抓捕。
  在梁某華家的地下室,涉嫌販毒和容留他人吸毒的犯罪嫌疑人梁某瑞束手被擒,同時落網的還有另外7名吸毒違法人員。隨後,民警在現場繳獲毒品冰毒150多克、來福槍2支、氣槍1支、手槍1支、射釘槍2支,以及來福槍半成品1支、來福槍彈殼10粒、射釘彈900粒、黑火藥500克、吸毒和制槍工具一批。(完)
(原標題:廣東電白警方搗毀一販吸毒窩點 繳槍6支抓獲8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fhbh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