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軌女孩藉著燈光寫作業”續帶孩子來吃烤冷面就為看一看輕軌女孩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烤冷面購買頁面
    本周給孩子一個快樂的周末
    新聞回放:長春吉林大路的輕軌站入口窗沿邊,總能看到一個小女孩專註於作業本上的加減乘除。小姑娘名叫曹紫祁,今年9歲,在附近的小學讀3年級,父母在附近出了一個烤冷面攤。小姑娘每天都在輕軌站旁寫作業,等到父母收攤,才跟著他們回家。為忙於生計,父母不敢停歇,女孩來長春大半年,休息日也陪伴父母出攤。
    本報訊(記者 彭洪升) 夫妻倆依然早出晚歸,不同的是,有不少好心人,開始光顧了他們的小小烤冷面攤。最近幾天的生意不錯,讓女孩的父母鬆了口氣。本周六,女孩的母親決定帶孩子外出,好好感受下這個城市。
    昨日,家住和順街的王老爺子,又一次趕到夫妻倆的烤冷面攤。此前,他已經來這裡4次,還給孩子的父親帶來棉衣和鞋。
    天氣挺冷,孩子的父親曹彥寶正在忙碌,王老爺子伸手一摸,“怎麼就穿了這麼少。”老爺子有點心疼。
    下午4點多,老爺子又帶了衣物趕來,其中兩條毛褲都是新的。“得讓兩口子多穿點,孩子還指望著他們呢。”老人說。
    昨天下午,來了多位食客,都說是看了報紙後,來光顧下這個烤冷面攤。其中有兩位都帶上自己的孩子,買份烤冷面或者手抓餅,同時希望看看輕軌女孩。
    昨天下午,孩子的媽媽接到放學的小紫祁,帶她到提供了免費托管的凱博教育。而目前依然有多家教育機構,表示願意給孩子提供其他幫助。地址位於二道區的一家“小袋鼠校外教育”的負責人,此前來到攤位,很希望能夠在周六周日,提供對孩子的托管幫助,並且會提供給小紫祁免費的拓展訓練項目。孩子媽媽說,對於這些願意幫助孩子的人,她很感謝。有了好心人的幫助,在這周末能夠有機會出去玩了。孩子媽媽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孩子,這個還只有9歲,來到長春大半年,卻連公園都沒有好好逛過的孩子,非常高興。
    請繼續來購買“愛心烤冷面”
    為讓夫妻倆能夠安心地陪伴女孩度過一個快樂的周末,歡迎繼續光臨“輕軌女孩家的小吃店”。
    購買方式:掃描下麵的微店鋪二維碼,即可進入“輕軌女孩家的烤冷面”銷售頁面。因為您認購的烤冷面無法郵寄,也很難送貨,所以請在配送方式選項中選擇“到店自提”,隨後再進行付款。
    取貨地址:吉林大路與臨河街交會處。
    領取方式:購買烤冷面的市民和讀者,可憑藉接收到的短信,內有訂單鏈接,前往烤冷面攤取走所購買的愛心烤冷面。  (原標題:帶孩子來吃烤冷面就為看一看輕軌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fhbh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