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游客們排隊等待乘坐索道下山。新華社發
  新快報訊 想在華山頂峰浪漫求婚,卻碰上了“十一”爆滿的人潮……10月3日,西安小伙在華山景區經歷了一次“人在囧途”的求婚之旅,不僅要排著隊堵著上山,還被擠在人群中動彈不得。“山上人多得跟擠公交似的,想求婚根本沒地方下跪。”
  小丁告訴記者,自己五年前與未婚妻在華山相識,已經定了日子要舉辦婚禮,但一直沒有正式求婚。小丁說,他想給女朋友一段浪漫難忘的記憶,所以設計出了這個重走華山路,在山頂日出時分下跪求婚的橋段。
  為了做好保密工作,小丁找了幾個朋友一起幫忙,“為了不被女朋友發現,我把花和戒指藏到了同伴的書包里。”
  10月2日晚9時,小丁一行到達了華山入山口的玉泉院。從玉泉院到華山北峰大約30里,一路上人也不少,但不算擁擠。但讓小丁沒想到的是,剛過北峰,山上突然冒出來大批游客。“涌出來的人一下子把前進的路都堵實了,誰也過不去。”小丁在人群中被堵了一個多小時,隊伍前進了不到100米。更讓他鬱悶的是,人潮把他和幾個朋友都衝散了。
  3日清晨5時35分,小丁和他女朋友終於擠上了東峰的觀日台,但上去後才發現,人多得根本沒地方站。
  因為平臺上人實在太多,景區開始限制游客進出觀日台,小丁落在後面的朋友們被分流到了西峰方向的觀日平臺。沒有了鮮花,沒有了戒指,想下跪連彎腰都有困難,小丁只得放棄了日出求婚的念頭。
  慶幸的是,雖然日出求婚的計劃泡湯了,但在下山的索道上,小丁成功完成了求婚。(西部網)  (原標題:小伙在華山求婚 但人多到沒地兒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fhbh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