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巴西高校畢業生十年來首次下降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巴西教育部最新發佈的統計數字顯示,2013年巴西高校畢業生人數為99.48萬,自2003年以來首次出現下降。
  巴西教育部長恩里克·帕因指出,高校畢業生數量下降是因為一些私立院校的招生人數減少。此外,免費公立大學儘管增加了招生,但由於取消了將近一半的遠程授課項目,實際就讀人數和畢業人數也有所減少。
  帕因表示,教育部將仔細研究有關統計數字,爭取找出解決問題的辦法。但他也指出,高校畢業生“數量下降並不令人擔心,更為重要的是提高教育質量”。
  目前,上大學對巴西的許多年輕人來說仍是一個奢望。統計數字顯示,在巴西18歲至24歲的年輕人中,有機會接受大學教育的僅占18.8%。而根據巴西全國教育方案,未來十年內,巴西希望能夠將該比例提升到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fhbh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