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衛視與BBC合作的《Top Gear》定檔今年11月5日播出
  《Top Gear》定檔11月 多國王牌入華 扎堆四季度 記者發現 相比《爸爸去哪兒》 版權費翻10倍
  真人秀扎堆跑進千萬級
  法制晚報訊(記者 許思鑒) 東方衛視與BBC合作的《Top Gear》定檔今年11月5日播出;湖南衛視將在第四季度播出引自韓國MBC的《真正的男人》,屆時或將與浙江衛視同樣引自韓國SBS的《Running Man》對打。
  國外各種王牌戶外真人秀節目,至此確定將在四季度扎堆中國熒屏。
  5檔戶外真人秀四季度對拼
  浙江衛視與韓國SBS電視臺聯合製作的《Running Man》中國版從立項開始就受到了眾人矚目。
  另一檔超高人氣的韓國綜藝節目《真正的男人》,有望在《爸爸去哪兒2》之後,登陸湖南衛視。儘管到目前為止,湖南衛視以及原版製作方MBC電視臺還沒有透露具體的細節,但是傳聞中何炅、歐豪等明星也將加盟該節目。
  除了這兩檔大熱節目以外,曾經在四川衛視有過一季度試水的韓國KBS2王牌綜藝《兩天一夜》,也將轉戰東方衛視。與此同時,東方衛視與BBC合作的《Top Gear》也已確定四季度亮相。
  CBS電視臺王牌真人秀節目《極速前進》,也在之前試水上海ICS電視臺未果之後,在四季度轉戰深圳衛視,打算重新在中國找回歐美戶外真人秀霸主的地位。
  版權費百萬跳級成千萬
  業內人士透露,除了《Top Gear》以及《Running Man》這兩檔節目將有可能以海內外合作打造共享版權的形式來進行,《真正的男人》、《極速前進》、《兩天一夜》都將以各電視臺年度引進版權節目的身份,亮相四季度。
  雖然目前各家電視臺對於幾檔節目的版權費均是諱莫如深,不過從記者瞭解到的情況來看,由於此前《我是歌手》、《爸爸去哪兒》、《中國好聲音》等引進王牌節目版權大熱的影響,這幾檔節目的版權費都遠超過《爸爸去哪兒》時期的費用,甚至高出十倍於《爸爸去哪兒》。
  此前,像《爸爸去哪兒》、《我是歌手》等節目版權費僅為百萬元的時代已經過去。不少模式公司的負責人對記者透露,四季度的真人秀節目中,多數為千萬級別版權費的節目。
  對於多檔節目競逐四季度的舉動,很多節目的資深製作人表示,這樣的扎堆讓各檔節目的競爭更為激烈,所以投入才會更多,到時即使被淪為炮灰節目,也是漂亮的炮灰。
  文/記者 許思鑒
  四季度戶外真人秀引進節目
  節目名稱 節目平臺 版權輸出方 預計播出時間
  《真正的男人》 湖南衛視 韓國MBC電視臺 四季度周五
  《Running Man》 浙江衛視 韓國SBS電視臺 四季度周五
  《兩天一夜》 東方衛視 韓國KBS電視臺 待定
  《Top Gear》 東方衛視 英國BBC電視臺 11月5日
  《極速前進》 深圳衛視 美國CBS電視臺 暫定10月
(編輯:SN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fhbh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