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中新國際音樂比賽獲獎選手音樂會”將於6月7日晚7:30在四川音樂學院大音樂廳盛大奏響!受到國際音樂專業屆認可的29位獲獎精英選手將為初夏的蓉城帶來一場聽覺盛宴,來自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的特別代表及國內知名音樂人將出席本次音樂會,曾獲得俄羅斯“波羅底海”國際手風琴比賽、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附屬國際音樂理事會舉辦的手風琴“世界杯”等多項賽事榮譽的中國著名手風琴演奏家,四川音樂學院副教授,中國音樂家協會手風琴學會理事夏罡將在本次音樂會傾情獻奏。
  新加坡中新國際音樂比賽始創於2007年,每年2月左右在新加坡舉行,該比賽由俄羅斯功勛藝術家、國際手風琴聯盟世界杯評委、聖彼得堡音樂學院民樂系主任、教授OlegShrov擔任比賽組委會主席;新加坡銓達國際音樂機構主席RonLauWeeLeng擔任比賽組委會副主席。比賽涵蓋鋼琴、聲樂、中國民樂、現代鍵盤器樂、西洋弦樂、西洋管樂,是專業屆認可的重要國際賽事,截止目前,全國累積有八萬餘名選手參加了中新國際音樂比賽,自2007年起共有3000餘人入圍決賽圈。每年都有來自全國十餘所專業音樂院校的學生參加比賽,占到了決賽選手總數的60%以上。
  本次音樂會由成都市伽地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主辦,靈犀慶典顧問、中新國際音樂比賽中國賽區組委會、四川音樂學院手風琴電子鍵盤系、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協辦。演員年齡跨度從最小7歲至25歲,他們都是中新比賽中各年齡級別組的獲獎的精英選手,指導老師均來自專業院校的著名優秀教師。作為國際音樂屆認可度極高的專業級演出,據悉,自今年成都首次舉辦,中新國際音樂比賽頒獎音樂會將在成都落戶,今後每年在成都上演一次,作為一場國際及專業音樂屆認可度極高的高規格音樂盛會,各位對高雅音樂有所鐘愛的朋友以及自己孩子有志音樂的家長們可千萬不要錯過。
  來源:新華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新加坡中新國際音樂比賽獲獎選手 初夏洗耳蓉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fhbh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