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當地時間2014年4月15日,澳大利亞珀斯,各國繼續執行MH370搜尋任務。當日共有9架軍用飛機,2架民用飛機和11艘船隻協助搜尋MH370。
  
  資料圖:當地時間2014年4月14日,澳大利亞國防軍公佈的照片,澳大利亞海軍“海洋之盾”號搜救船上的水下自動潛航器被投入印度洋南部海域中,參加馬航的搜救工作。
  中新網4月19日電 澳大利亞聯合協調中心19日發佈當日搜尋MH370客機安排,據悉,當日將有11架軍用飛機和12艘船隻參與搜尋活動,“藍鰭金槍魚-21”的第7次水下搜尋也已開始。
  據悉,澳大利亞還是安全局已經劃定面積為5.02萬平方公里的海域作為搜尋範圍。
  此外,“藍鰭金槍魚-21”水下自主航行器也已經完成了第6次水下搜尋。迄今為止,“藍鰭金槍魚-21”對大約133平方公里的海域進行了搜尋。針對第6次搜尋結果數據的分析,目前正在進行。目前尚未發現有相關信息。
  同時,“藍鰭金槍魚-21”的第7次水下搜尋也已開始。
  據悉,19日相關海域將有局部陣雨,並伴有東南風。  (原標題:澳方稱19日有11架飛機12艘船參與搜尋MH370客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fhbh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