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揚子晚報訊 (記者 任國勇)昨天下午2點左右,南京浦口區奧林廣場一家鴨血粉絲湯的店內發生糾紛,一名顧客剛買債務整合的首飾忘在店內,找回去時發現裝首飾的紙拎袋已被服務員當垃圾扔了,找到紙拎袋後發現裡面的玉墜卻不見了。
  民警接到這起糾紛後趕到鴨血粉絲店,報警人李先生說,他下午在商場剛剛買了2枚玉墜,一枚是給自己的,已經佩戴在身上了,另一枚是給妻子的。隨後,他來到這家鴨血粉絲店用餐,並且打電話給妻子報了好消息。吃完一碗鴨血粉絲湯後,出了門卻忘了把裝在紙拎袋里的玉墜拿走,幾分鐘後他回來尋找。服務員說,不知道是首飾,已經扔進垃圾桶了,隨即他們在垃圾桶里把袋子翻找出來了,可是袋子里沒有玉墜了,只有空盒和寶石鑒定證書。李先生說,丟失的那塊是給妻子的,價值2000元,當時一時疏忽,沒想到短短幾分鐘就不見了。由於店里沒監控設備,誰拿走了玉墜一時說不清。李先生責怪店家太不負責任,怎能隨意將客人遺忘物丟新成屋進垃圾桶。但是服務員說,那個紙袋拎起來很輕以為是垃圾,她看都沒看就丟進垃圾桶了,絕對沒有拿過玉墜,並提醒李先生再好好想想是不是丟在其它地方了。店方認為,貴重物品應該自己保管好,不要隨意擺放。民警調解時,店方認為他們沒有直接責任,只作了口頭道歉,而李先生自認倒霉離開了。(報料人:劉先生)   (原標題:玉墜落在鴨血粉絲店 回頭找到的只是空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fhbh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