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氣的表達這次茶敘,對我個人而言,我特別注意二個重點,也是我想進一步瞭解的,..一 是氣的表達也就是,如何讓..氣...,有一個令人安心而正確的環境,來表達,..在我看來,在公園練自發功,在宮廟訓體,各有其優點,...,但我覺得,都不算是完整理性的環境,.. ..,通靈,靈動,訓體,自發功,收驚,畫符,八家將,手印,靈語....,乃至於,立基於此的民間信仰,修行法門,氣功法門,身心靈能量治療,....,都是..氣的表達...的各種表現,.. 不過,我認賣房子為..起乩....,是另外一個必須獨立考慮的體質與狀況,..二 是氣的啟動...,如何讓一個人的氣啟動,...,每個人啟動的方式,與啟動後的護持,...這兩個問題,有心得的先進,也歡迎表達,..讓人直擊,體悟生命的開闊,和不可思議,...但很多負面的生活行為與型態,也確實存在於,許多這樣亦真亦假,亦正亦邪,的氣的渲染與沉迷之中,....甚至演變成斂財騙色的結果,..,如果事實就是這樣,那就表示,....,如果只有氣的表達,氣的啟動,未必是完全負責新成屋的方式,... 在此特別提供修煉者講的一句話...答案,反映表現在生活上面....與個人幾個想法,給初入門者,與先進大家參考,..希望,大家能更深刻去體會,一般生活上面不會注意到的問題與面向,.. 在源自生命的姿勢中,把知識與智慧,真正體現出來,...心,就一定會自動修正,.....,自然的表達在生活上面,.. 成為由內而外,修正自己的動力,與讓人泫然欲泣的由衷感謝,與感動,...天地有正氣真正的修正自己的心性本來,我有邀請我的瑜伽老師,房屋買賣也蒞臨指導,不過因老師女兒(也是我的老師),生產滿月,未能參與,...,今早在瑜伽課程中,老師特別請我,把靈動稍做表達,....,我要表達什麼,..其實,老師的教室中,懸掛了幾幅字 生命即神 真,智,聖,愛 愛行,感恩,謙卑,懺悔,奉獻..,嗯,..,我要表達的,其實也就是這些罷了,...只是,可能比較魯鈍自私的我,有了一種.....,比較奇特的方式,比較先天的方式,...,去讓我親炙,這些字裡面,真正讓人感動與,感同身受的力量而已,..雖然,我的能量就找房子那麼一丁點而已,...,我也達不到什麼所謂的境界,....,但每個人生命能量都在消逝,都在式微,時間不會為我們凍結,....即使,我只是為了我自己,即使,充滿困惑,即使,我也只有那麼一點點光亮,來照亮我自己眼前茫然黑暗的道路,....,我仍然....,嗯,...,和每個人一樣,...,面對自己的人生,.. 無念風潮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土地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fhbh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